❤。。唯獨我の世界。。❤

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

=20/7/2012=

星期5 很久很久沒動blog了-- 因為沒有時間 現在時間是多到--- 就因為2個星期前得車禍 讓2個星期后的我坐到輪椅上 說真的不可以怪誰 我也想後悔 可是後悔也沒有用了-- 已經發生了 車禍的當天下午 我還很期待晚上去唱歌 等放工跟朋友出去 當天晚上唱完歌 坐著朋友的朋友的車 回著家-- 他喝酒了--- 車禍就是這樣引發的 一開始 只以為是腳脫臼 誰知道到了醫院才發現 大腿骨頭斷了-- 當時只可以怕--- 什麽都不可以做 隔天早上就懂手術了--- 幸好是全身麻醉 否則--一定讓我哭到很夠力 手術后 朋友們來看我我都哭了=( 不知道爲什麽就這樣哭了--- 一直哭一直哭--- 2個星期后我還是變堅強了-- 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腳幾時才可以好-- 可是也不可以哭了-- 只希望腳快快好 我要變我要變--- 腳好了過後整個人不一樣 也決定了--- 不談戀愛--- 只到我腳的鐵拿出去過後--- 加油↖(^ω^)↗ 陳加妤❤ 腳快快好蛤 ‘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